我的狗新聞台 

讓4腳的寵物變成2腳站立的「超人」或「蝙蝠俠」已非難事,這系列專為有變裝癖主人設計的寵物服裝,推出至今有段時間,已稱不上稀奇;不過由哈士奇扮起Super Man,似乎特別冷峻、帥勁,5歲的「Ice」穿上後,照片竟在英國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,甚至在《每日郵報》佔上大幅版面。 

5歲的哈士奇「Ice」穿上超人服在公園散步,配上天生冷峻的眼神,讓牠看起來格外威風凜凜;但也因此形成一種反差,讓許多人看了笑翻肚皮,一位網友甚至說,他笑到從椅子上摔下來。 

 

這些照片還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編輯相中,大幅刊登在3月2日版面醒目處。(圖見→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3/02/11507-2575094.htm)照片獲得廣大迴響,有人說看了之後,讓他上班更有動力了;也有人認為愚弄動物們並非好事。 

 

 

不過惡搞寵物的服裝還不只這些,下面分享一系列精彩寵物變裝照,也是超夯的熱門轉寄信件之一「真不知道這些主人在想什麼?」(精彩圖片詳見NOWnews《我的狗新聞台》) 

 
圖:換成一隻小貴賓狗穿超人裝,別有風情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》延伸閱讀:貓部落/蛋餅變身蝙蝠俠 英雄救美去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